简单平安 发表于 2016-8-31 11:45:40

marlin移植笔记

marlin固件设计的硬件驱动不多,主要就是步进电机、AD的驱动和定时器。步进电机的驱动是简单的io操作,通过定时器模拟pwm控制。
本计划用1c片内的adc,经过测试发现精度不够,等后面外挂ADC。
相关笔记记录在http://blog.csdn.net/caogos/article/category/6393442,后面陆续更新中。









简单平安 发表于 2016-8-31 14:36:41

即便是我把调试好的源码通过这种方式分享出来了,对于一些刚接触龙芯嵌入式的童鞋来说,还是有一定难度。
我也在考虑等这个3d打印机做好之后,把培训这块也可以做起来。就那3d打印机作为实训项目,根据各位童鞋的实际需求,在商业模式上创新,开发出适合本社区的培训课程。

除此之外,我也注意到淘宝上有雕刻pcb的雕刻机,原理似乎和3d打印机类似(具体还没仔细研究),如果一经确认,将作为3d打印机的延伸项目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marlin移植笔记